蜂蜜芥末味的青鹤(囤稿ing)

渣渣文手在线写作
每一个开的坑都不会弃的哦
话废本废但可以撩的(◦˙▽˙◦)

橱窗外(上)

就是冰秋忘羡花怜都会有一点点

继续我的毛茸茸

短打复建→复健失败

惯例ooc

后续随缘

以上




(一)



  小巷旁开了新开了一家咖啡厅。店主是一个年轻的姑娘,看上去大概大学毕业的年龄,估计是一毕业就出来创业了。



  跟店主一起到来的,还有两只漂亮的白猫。稍大点的似乎是只狸花猫,阳关下泛着碧绿的颜色给这只不大的小猫添上了一分优雅。另一只应该稍小一些,但布偶猫蓬松的毛发让两只小猫窝在一起时看起来比他哥哥还要大一号。



  两只都是顶好看,被人照顾的很好的模样,魏无羡心想,尤其是那种小布偶,看起来就想让猫亲近。路过的小黑猫伸了个懒腰,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慵懒的窝在橱窗里晒着太阳的大布偶。



  (二)



  洛冰河最近收了个小弟,或者说是多了个朋友。是在自己每天按时跑到小巷口新开的那家有两只白猫的咖啡厅去蹲点看那只狸花猫的时候遇见的。当时那只小黑猫守在一个垃圾桶前,炸起浑身脏兮兮的短毛,一脸害怕但依旧呲着牙对着围着自己的几只野狗,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威胁声。



  洛冰河突然想起来自己小时候,软软的一团卷毛小黑狗,黑亮的眼睛里满是对世界的信任与期待。但在一次次的被人类踢打驱赶,跟比自己高大的多的同类搏斗争抢食物后,洛冰河逐渐长成了这块区域没狗再敢欺负的模样,就连额心上在某一次争斗中留下的似纹章一样的红色伤口也彰显着他的威严。



  许是在那只浑身伤口的小黑猫身上看到了自己幼时的模样,洛冰河难得发了善心替那小猫赶走了那几只野狗,然后不顾吓呆了的小猫,直接叼起他的后脖颈继续往小巷口跑去。



  

  (三)



  魏无羡现在觉得自己在经历自己短短几年猫生中最恐怖的事。



  虽然现在叼着自己往前跑的这只生物几分钟前才帮自己赶跑了抢食的野犬,但就算如此这也是狗啊!!!



  因亲眼看见父母为了保护自己死鱼于野狗嘴下,魏无羡一直对狗这种生物有着心理上的恐惧。现下被自己恐惧的生物叼在嘴里,吓到四肢无力,随着洛冰河奔跑的动作一抖一抖,呆滞间恍惚想起了巷口橱窗里那只眸色浅淡的大布偶:蓝湛真好看,以后怕是见不着了... ...



  然后就感觉自己被轻轻放下,一抬头就见到熟悉的咖啡厅熟悉的橱窗还有熟悉的布偶猫在晒太阳。旁边那只刚刚还凶神恶煞的狗子现在却趴在一旁巴巴望着橱窗里的猫咪,尾巴摇成一个欢快的螺旋桨:“你看那只白色的狸花猫,是不是超好看?”



  魏无羡:?



  魏无羡突然觉得自己不怕这种黑色团子了,并且想跟他打一架:明明白色布偶猫才是yyds!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